扫描二维码
关注泰坦微信公众号

热线电话:0575-86288836
Language
TSB-50高速并纱机 震撼来袭!
2022-02-28

1.jpg

浙江泰坦股份有限公司秉持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不断提升创新能力,自主研发的TSB-50高速并纱机,又一次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在制造高端纺织机械装备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进展。

2.jpg

TSB-50高速并纱机应用了先进的电子导纱技术,具有精密卷绕、精密防叠、精密定长、自动化、高效率等多重优点。在节能、降低工人劳动强度方面具有显著效果,更好地满足了国内市场的需求。

应用广泛

TSB-50高速并纱机通过电脑控制卷绕行程(卷绕筒程范围100-210mm),改进了槽筒成型只能使用固定行程的缺陷;适用于氨纶、棉、毛、化纤及其混纺等纱线品种,且可通过电脑控制筒纱锥度,防止出现纱线过于光滑导致滑纱现象,从而适应各种纱线的需求。

质量优化

TSB-50高速并纱机从根本上解决了卷绕过程中筒纱成形表面出现的重叠问题;其次,有效杜绝了毛羽的形成;再者,精密定长,长度误差控制在3‰,成形误差在1mm以内。

性能提升

TSB-50高速并纱机卷绕线速度已高达1000m/min,生产效率比槽筒并纱机提高了50%,比常规电子导纱设备提高了35%。筒纱卷装量比常规槽筒成型的筒纱密度高25%,筒纱容积率比普通筒纱高20%。

功能丰富

TSB-50高速并纱机能自动进行故障维修分析;采用了国际最先进的特殊无刷伺服角度电机控制技术,不仅拥有大功率,还攻克了电机易损坏的难题,达到高速、低惯量控制的效果。

3.jpg

0575-86288859

浙江泰坦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省新昌县七星街道泰坦大道99号
电子邮箱
taitan@chinataitan.com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018号

手机版 | 管理登录 | 浙ICP备06045250号-1 | 浙江泰坦股份有限公司 | 联系地址:浙江省新昌县七星街道泰坦大道99号 | 邮箱:taitan@chinatait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