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
关注泰坦微信公众号

热线电话:0575-86288836
Language
泰坦股份集体观看爱国影片《长津湖》
2022-02-28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员工的爱国热情,2021年10月22日,浙江泰坦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在新昌世贸电影城集中观看革命电影《长津湖》。

1.jpg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发生在长津湖地区的一场重要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是一部主题宏大、场面震撼、结构缜密、人物鲜活、制作精良的战争题材电影。影片中志愿军第九兵团义无反顾赴朝作战,用他们的血肉之躯保家卫国,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美军的史实。

在近三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所有人的思绪都被带回那个战火纷飞的动荡年代,所有人的情感都被志愿军将士不畏牺牲、保家卫国的精神震撼着、感动着。

2.jpg

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

3.jpg

观影结束后,大家倍受感染和鼓舞,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历史不能忘,先烈不能忘,要学习伟大的长津湖战役精神、抗美援朝精神,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

0575-86288859

浙江泰坦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省新昌县七星街道泰坦大道99号
电子邮箱
taitan@chinataitan.com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018号

手机版 | 管理登录 | 浙ICP备06045250号-1 | 浙江泰坦股份有限公司 | 联系地址:浙江省新昌县七星街道泰坦大道99号 | 邮箱:taitan@chinatait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