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
关注泰坦微信公众号

热线电话:0575-86288836
Language
绍兴副市长邵全卯一行莅临泰坦股份展位参观指导
2022-02-25

2021年10月26日—10月28日,浙江泰坦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参加2021年首届绍兴国际纺织机械智能制造展览会(展位号-F021)。

1.jpg

 

展会上,绍兴副市长邵全卯一行莅临展位参观指导。公司吴旭峰部长全程陪同参观并讲解了TSB一50高速并纱机、TTM一01精密络筒机、TZL-C35型自动倒筒机的性能特点。

2.jpg

 

邵全卯副市长在详细了解公司在展会上的展示、洽谈情况后,对泰坦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3.jpg

参展样机

TSB-50高速并纱机

TSB-50高速并纱机是我公司在吸取国内外技术的综合理念基础上自行设计制造的一款新型并纱机,可将两股或三股纱线合并为一股,同时具有氨纶纱的合并功能,并可将纱筒卷绕成圆柱型筒子,适用于棉、毛、混纺、化纤等纱线的合股加工。

 

4.jpg

 

TTM-01精密络筒机

TTM-01精密络筒机是本公司新推出的一款(拨叉式)松紧式络筒机,采用全伺服导纱罗拉和电子张力模块,可同时支持罗拉张力开环,罗拉张力闭环,电子张力开环和闭环等多种张力控制模式。

5.jpg

 

TZL-C35型自动倒筒机

TZL-C35 型自动倒筒机是专门针对织布和针织用筒纱剩纱提供的专业、高效解决方案,由我公司自主研发设计。TZL-C35 型自动倒筒机继承了完美的络筒工艺和广泛的品种适应性,采用优化的纱路和先进的电子信息控制技术,智能化控制的捻接循环,通过电气控制取代机械传动,设备结构简洁,实现了筒纱剩纱的自动化处理,节约人工,生产高效。

 

6.jpg

0575-86288859

浙江泰坦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省新昌县七星街道泰坦大道99号
电子邮箱
taitan@chinataitan.com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018号

手机版 | 管理登录 | 浙ICP备06045250号-1 | 浙江泰坦股份有限公司 | 联系地址:浙江省新昌县七星街道泰坦大道99号 | 邮箱:taitan@chinataitan.com